搞纯爱不犯法

搞不定一只企鹅

 Chapter2(是2,建议先看1哈不然情节联系不起来)

“嚯,是吗?凯·哈弗茨?”

尤利安拖长了语调,甚至没忍住笑出来,他百分百肯定凯又在胡扯,他们刚认识的时候凯就这样,一米九的个子同你说话要微微低下头,还总是躲闪你的目光,总之拘谨得可爱。

然而说出口的话一半是bullshit.

“尤利安……我们可以不谈这件事了吗?”

凯压低了声音,尤利安扭头看过去,凯把他的脸完全藏在了卫衣帽子里,平时在尤利安心里就跟白纸一样好懂的家伙……但今天似乎并不。

“当然。”


这绝对是有史以来吃的最没胃口的一顿日料!尤利安走出日料店的时候想,死气沉沉的凯·哈弗茨!难懂的时候就像是你妄图理解一头驴脑子里在想什么。

但该死的,凯又是那个他绝对、无疑、肯定愿意花上一整天的时间陪伴左右以度过hard time的人。

“凯,如果你对——我对你出柜的反应——不满意,我们可以再来一次的。”

尤利安挤出笑容,希望眼前的倔驴最好会喜欢他调节气氛的调侃。


当一个德国人表现出有幽默感的时候就要小心这是否只是他耐心有限的表现,凯系上安全带的动作略微一滞。

好吧,又到了尤利安的知心哥哥时间。

但他今天不想扮演遇到成长难题的青春期弟弟。

“尤利安,我一直在想,我们的关系……”

“我们的关系?”

“是的,你和我。”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凯?”

“尤利安,你对于我来说,可能不仅仅是好朋友这么简单。”

“凯,你什么时候说话这么委婉了?”

“……”

“我是说!尤利安!我也不知道!”

尤利安总是能说出正确的话,比如尤利安说过他们是一样的笨蛋,definitely right.

尤利安就是个白痴,凯告诉自己。


更衣室基//佬事件就这么过去了,除了在那一天两个人有小小的不开心,似乎没有什么影响,尤利安还是像往常一样和凯黏在一起,一起踢球,一起吃饭,一起打游戏,一起出门逛,尤利安很难不想起凯那天在车里发癔症说自己是gay……开玩笑的说,就他们形影不离的状态,凯能找到什么男孩谈上恋爱吗?

不……等等……


“尤利安!你在发什么呆?!”

凯将球踢到尤利安的脚边,按道理这家伙应该再把球踢给他,现在是训练时间。

但尤利安却突然站住了没有动,若有所思的同时呆若木鸡,凯干脆直接走过去。

“白痴!”

凯笑着骂道,然而待他走近时,尤利安却突然伸出手抵在他的胸口,以及面色凝重地往后退了几步。

于是训练场上多了一个若有所思的人。

“尤利……”

“凯,真的,我们要完蛋了。”



“所以,你和凯最近是分手了?”

尤利安实在难以忍住对身边队友的死亡凝视,没错,就是那个在更衣室调侃他和凯·哈弗茨是一对基//佬的那个。

“对不起……”

还算识相,尤利安将脚边的球颠到怀里,打算抱着球走开,但就这么几秒,一些七七八八有的没的在心里千回百转就像要从喉咙里呕出一只扑棱的蝴蝶来……总之他最近心事重重,而且全部是因为凯·哈弗茨!

尤利安忍不住回头抓住始作俑者:

“你到底,为什么觉得我和凯……我们表现得很明显吗?”

尤利安绝对想不到自己一句话会将两个人之间的痛苦扩大到第三个人头上:

“上帝啊——我真的只是开个玩笑!”


要说尤利安·布兰特和凯·哈弗茨最近为什么没有黏在一起,甚至有意避开彼此,这要从尤利安说出他们要完蛋了的那天说起。

那天训练结束后,他们没有一起吃饭,没有一起玩堡垒之夜,而是就感情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用近乎争论的方式。

尤利安感到不安的点在于他好像终于知道凯心里在想什么了,这家伙!似乎!喜欢自己?!还不是朋友的那种?!

而凯生气的点在于终于发现问题所在的尤利安竟然觉得他们完蛋了,不过,对此,尤利安也进行了解释:那只是个夸张的形容词啊拜托——

“是我让你觉得我们之间要完蛋了,是吗?”

“不是……凯,先闭嘴,我求你。”

尤利安干脆一屁股坐到草地上,像是一种应激反应,他开始伸手抓起草皮上的草并在指间揉捏,非常教科书式的紧张的表现。

“我以为你那天在车上是开玩笑的。”


“我什么时候在你这里是一个funny guy了?”

凯将脚边的皮球一脚踢飞,皮球在草地上划出一道非常漂亮的弧线,然后落入了球网中,按平常的情况,他们会幼稚地来一个庆祝的动作,但此时此刻绝对不是庆祝的时机,凯叉腰在原地沉默了片刻,糟透了,今天真是糟透了,他想,于是选择转身离开——

“那就完蛋吧。”

仓皇逃跑的队友没有给尤利安答案,尤利安再也无法忍受自己这种搞不清楚状况的状态,他决定给凯来一点小小的威慑,因为这家伙那天抛下“那就完蛋吧”这句话之后真的没有理他了,甚至还躲着他?

凯·哈弗茨你最好别玩得太过火。

尤利安给凯发了信息。

“让你没有告白就体会到失败者的感受,对此我很抱歉,或许晚上能来我家?你知道的,堡垒之夜。”

谢天谢地,凯回消息回得很快。

“尤利安,你真是个纯粹的混蛋[中指]”

“我会去的,八点见。”


尤利安放下手机,可算松了口气。

不是,纯粹的混蛋?!



(忍不住吐槽我自己,真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写得还很慢,主要是不太好抓他们的性格,能力有限,不过很快就能进展到小驴和企鹅正式恋爱啦,看个乐呵吧大家)

评论(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